快速訂房 STEP.1 - 禾順行旅

飯店簡介

【禾順行旅Wholesome Hotel】鄰近台北龍山寺捷運站

座落於台北市西區-禾順行旅距離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僅五分鐘,且位於艋舺夜市、 廣州街夜市、梧州街夜市、華西街夜市等四大夜市中心,門口就是夜市,出門即可享用各式艋舺必比登傳統美食,備有客房數98間;亦比鄰聞名遐邇的龍山寺、剝皮寮等古蹟以及年輕人最喜愛的西門商圈,老艋舺歷史古韻風華與西門町新潮創新的雙重享受,讓每位旅客享有精彩紛呈、絢爛難忘的體驗。


禾順欣業股份有限公司,統編:16309406

飯店電話:02-23081000
飯店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7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台北市旅館547號

客房介紹

全新品牌飯店,提供商務、親子旅遊、家庭等多元住宿選擇,
提供歐式自助早餐,設有庭園和全館免費WiFi。
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調、有線電視、迷你吧和電熱水壺。
私人衛浴內備有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。部分客房更可欣賞城市美景。

休閒設施

設有露天庭園、洗衣房以及會議室。

餐飲設施

歐式自助餐或套餐

周邊景點

龍山寺: 艋舺,今名萬華,為臺北市發源地。清康熙四十八年(1709年)平埔族人以獨木舟自淡水河上游載運蕃薯等農產品與漢人交易,而獨木舟在平埔族語言中之發音為Mounger/Mankah,漢人乃音譯為「艋舺」。

新富町文化市場: 新富市場前身為「綠町食料品小賣市場」,為解決綠町市場因位處偏遠而長期經營不善的問題,日治政府選定新富町三丁目二十一番地現址,將市場移地改建,更名為「新富町食料品小賣市場」。

華西街夜市: 華西街夜市是臺灣的第一座觀光夜市,以販賣各式山產海鮮野味小吃為大宗。早期這裡以殺蛇表演聞名,有「蛇街」之稱,如今在保育意識之下,店家大多轉型為養生的蛇料理,挑戰食客的膽量。

剝皮寮: 街區內保存相當完整的清代街型、傳統店屋及日治時期市區改正後的立面以及二戰後改建面貌,其建築空間見證了艋舺市街的發展,對於都市紋理的延續深具意義。街區內並包含相當多的歷史軌跡,加上周邊聚集著龍山寺等古蹟和

交通資訊

飯店距離龍山寺捷運站步行3分鐘,與西門町相隔僅 1 站,
與台北車站相隔 2 站,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則約50 分鐘車程。

停車場位置:
(1)本館B2停車場為機械式平面停車位(限高190公分 限重2000公斤)
(2)請由桂林路轉梧州街,即可抵達本館側邊停車場入口
(3)車位數量有限,採先到先停,額滿為止